陆压

【藕饼】【论坛体】谁动了那个omega!(二)

第二篇来了!前文找合集一


倾诉贴!论一个omega的自我修养


只看楼主


1L  楼主:

和题目没啥关系,我就想吐槽两个同事,先说一下我的职业,娱乐圈演员一枚,不是啥天王巨星,所以,别找我,没结果!


3L  楼主:

我是个omega,不用遮遮掩掩的,娱乐圈其实反而是A和O最集中的地方,你要是看到哪个明星说自己是B,那百分之八十是在睁眼说瞎话。

我现在在拍一个电影,主角是个Alpha,家里贼有钱,我又想抱大腿,被临时标记一下就够我爽了,别和我扯那些道德底线和贞操啥的啊,在名和利面前这就浮云。


4L  楼主:

抱大腿当然讲究投其所好,那个主角也是新人,没拍过戏,我和他还有好几场对手戏,我想着是不是可以拿着剧本和人家对对戏啊,一来二去的不就熟了吗,熟了自然更方便爬床了啊


5L  楼主:

可是我拍戏第一天拿着剧本去找人家,你们猜这人和我说啥嘛?他说不用和他对,他用替身,让我去和替身对戏!


16L  楼主:

我也醉了好嘛,这年头见过不敬业的也没见过这么不敬业的啊!都替身给你拍了演员表还写你名干啥,写替身名就行了啊!各种乌鸡鲅鱼!


取消只看楼主


17L  这年头就是什么人都有,估计这种人也红不了太久,楼主想抱大腿还是换个人吧


18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楼主一说完就知道这绝对是个烂片了,能给点提示避避雷吗?


19L  楼主要么直接去gd举报吧,给对方添添堵


20L  楼主不是说有两个同事吗?还有一个呢,不会更奇葩吧?


21L  蹲一个后续,话说没啥狗血剧情的情感贴人是真的少,这完全没热度啊。


只看楼主


22L  楼主:

刚才有点工作,现在才回来,你们说的都不可能啦,主角他家我一个小透明可得罪不起,再说他也不是影视圈的人,这个电影就是玩票性质,仗着家里有钱罢了。


29L  楼主:

你们别猜了,我不会说是谁的,我其实更想控诉另一个!一个omega!名气比我大些,长得比我好看些,可我有时候是真的不知道他是真的不懂还是心机深沉的绿茶婊!


32L  楼主:

第一天拍戏比主角还到的晚,我猜就是为了吸引主角注意吧,后来也不知道给主角灌了什么迷魂汤,宁可和他聊剧本也不和我聊,明明我和主角的对手戏更多!


取消只看楼主


33L  楼主内心os:明明是我先的!!!


34L  莫名有一种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。。。


35L  话说隔壁有鉴定绿茶婊的帖子,楼主可以看看?


36L  不用看了,总归一句话,你对象说是,那就是!


37L  楼上的,你以为天天混在情感区的能有几个有对象?


38L  是呗,贴子那有对象好看,论坛那有对象好玩(不是


39L  不对呀,主角拒了楼主还会和别人讨论剧本?难道就是因为脸?(没有说楼主不好看的意思)


40L  楼主:

回复39L:我经纪人刚和我说的,开拍前俩人就是吃了饭,还有两边经纪人撮合,估计看对眼了呗,怪不得我和主角说话都没个好脸色,那个配角一来就颠颠的跑过去和人家对剧本。


41L   桥豆麻袋,对剧本这个剧情我之前好像看过,这不是楼主一起安排的人设嘛?


42L  拿着别人的剧情追自己的老婆,妙啊!


43L  前排前排,@ 妲己不祸国,呃呃,楼主这名有点厉害,想知道omega的反应!


44L  楼主:

这就是我看不懂那个配角的地方了!有这么个Alpha给自己献殷勤,还他妈磨磨蹭蹭什么,上他娘的啊!!!还有那个主角,是不是个爷们!摸个小手自己都能高兴半天,好像一假的Alpha!俩人天天快气死我了!


45L  楼主这是激情唯粉转暴躁cp粉了?


46L  好羡慕楼主,现成的cp亲自发糖,我们这些圈外人就比较心酸了,热cp还好,要是站了冷cp,正主每次营业都和过年一样,全靠各路神仙太太续命


47L  而且这种守身如玉的人设我真的爱了!和别的omega拍戏全程替身,和媳妇搭戏恨不得天天贴身,我要磕这对cp!!!


48L  楼主,在嘛在嘛?还有别的糖嘛?今天重度缺糖啊~


49L  楼主又没了?刚有点热度的帖子又要沉下去了???


……


76L  楼主: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拍了半个月的戏俩人终于有进展了!!!配角在片场不知道为啥喝多了,拍着拍着戏直接靠在主角肩上睡着了,后来连戏也不拍了,主角把他送回酒店了~

虽然今天下午的通告表都废掉了,晚上还要补拍,但是今天磕cp的我,快乐!


77L  楼主突然出现,是有新糖了嘛!


78L  前排终于让我蹲到了!!!@ 妲己不祸国 乖巧提问:酒哪来的?


79L  楼主:

回复78L:独家新料哦!那个主角家里很有钱嘛,进组的时候各种设施搭的特别豪华,连茶水间都有,里面茶水饮料咖啡应有尽有,主角还特意从家里调过来一个调酒师,长得贼帅!是我爱的那型!


80L  我靠,有钱人就是有钱人,怪不得楼主之前想爬床,我现在也想了


81L  切,你以为有钱人就过得快乐嘛?

错!有钱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!


82L  楼主:

刚套了调酒师小哥哥的话,酒是主角请配角喝的,而且主角明明知道配角是一杯倒的酒量还故意请他喝长岛冰茶!!!

我的妈!主角终于开窍要霸王硬上弓了吗!!!完了,我要颅内高潮了!!!


83L  我的重点是,长岛冰茶不是茶吗???


84L  一看楼上就是没去过酒吧,长岛冰茶喝着是红茶的味道,但其实是伏特加+肥宅快乐水调的,后劲十足,基本度数都在40+,是酒吧失身少女必备作案工具!所以小孩子千万不要喝陌生人给的酒哦!


85L  我的重点就和楼上不同了,主角君把配角君的酒量都试出来了,捂嘴狂笑!!!


86L  别捂嘴了,我脑子里的车已经开到一百八十迈了!


87L  速度一百八十迈


88L  心情是自由自在?


89L  希望终点是爱琴海


90L  全力奔跑梦在彼岸?


91L  怎么唱起歌了,而且神他妈梦在彼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92L  一个喝了酒的omega被一个心怀鬼胎的alpha送回酒店?我要现在看到本子!!!


93L  我磕的cp都超甜:

太刺激了。。。那么。。。


94L  我是ky之王: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!


95L  ?


96L  楼上什么鬼,强行打断幻肢要遭报应的!


97L  我磕的cp都超甜:

我原本想说的是,omega发情期是三天哎。。。


98L  三天三夜?(不是


99L  三更半夜(尝试接歌)


100L  XX不要停歇???


101L  我磕的cp都超甜:

把房间门给我锁死!没到三天谁也别想出来!!!


102L  楼主:唱什么唱,主角把配角送到酒店自己又回来了!一共才五十分钟!早知道酒店到剧组一个来回就得四十分钟,气死我了!真的是气死我了!!!自闭了!莫挨老子!


103L  ???


104L  楼主os: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?


105L  主角君有点“持久”。。。


106L  这根本就没开窍吧?


107L  三三就是三三:

毕竟众所周知,买可乐是需要前戏的

就算你三秒解决战斗,前戏也得二十分钟吧???


108L  鉴定完毕,楼上是大佬


109L  情感倾诉贴咋变成生理知识小讲堂了?咳,借一部说话???


110L  所以,俩人啥也没发生呗?


111L  嗨!白高兴一场!


……


186L  楼主:

拍了快两个月的戏了,终于今天剧组放假可以去放放风了,而且有人夜店包场,老娘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去轰趴,我就是要成为全场最靓的仔!


187L  楼主:

没错!就是主角君包场!我睡不了他还花不了他的钱嘛,哼!


188L  爷爷你快看,你当年追的帖子终于更新了!


189L  哇,这个帖子都沉底了呀,在线的就四个人?


190L  楼主不更新也没办法啊


191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今天情感区都没啥人了,全在隔壁娱乐区,哪吒和敖丙的粉丝在线battle,那生日贴盖的,真的叫神仙打架


192L  打开论坛就看到置顶了,连我家对面商场的led都被粉丝承包了,一会放哪吒的生日祝福,一会放敖丙的生日祝福,粉丝们也是舍得花钱


193L  这俩人我原来一天生日嘛?不关注娱乐圈我都不知道


194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我追星我也不知道,还是因为这回俩人一起拍戏,粉丝撕起来我才知道的


195L  真是可怕。。。


196L 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家对面商场大屏幕突然改了,我估计是商场经理被粉丝整烦了,本来一分钟放哪吒的,一分钟放敖丙的,现在也不换了,俩一起滚动播放,内容笑的我头掉!

「相逢即是缘,同天出生更是缘上加缘!祝哪吒敖丙俩人一起生日快乐!」


197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经理是个狼人,粉丝看到得炸了哈哈啊哈哈哈哈


198L  楼主:来给你们康康这个超豪华的夜店!老娘去快活了!

【图】【图】【图】


199L  这装潢真的闪瞎我的狗眼,有钱真好


200L  想当年天上人间都没这么豪华过


201L  三三就是三三:

天上人间早没了,现在有的是白马会所


202L  三三就是懂得多。。。


203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唉,这不是隔壁生日贴的包场夜店吗?标志都一样的,还有游泳池,吓我一跳还以为切错帖子了!


204L  ?


205L  !


206L  联系上下文我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!!!


207L  卧槽!我现在缩在被窝里捂着嘴不敢说话了!


208L  惊!天!大!料!


209L  我们从头对一下啊,到时候真料变假料就不好玩了!


210L  追星情感两不误:

快快快!我给你们望风,趁所有人都在娱乐区battle,你们快对!


211L  首先,主角家里很有钱,哪吒是主角,家里有钱,没毛病!


212L  其次,主角是alpha,配角是omega,刚查了演员表,除了女主苏九尾和男二敖丙,全组没别的omega了!


213L  楼上等等!苏九尾?楼主名字叫啥来着?


214L  前排抢答!妲己不祸国!


215L  全对上了!连男女主比男主男二对手戏多也说的通!


216L  最后最重要的是包场啊!包场!知道这俩字的意思嘛!如果是一家夜店,这就没跑了!


217L  我宣布!


218L 我是ky王:

哪吒是个假的alpha!现成的omega他不敢上!


219L  怎么又是你!ky的快滚蛋!


220L  我宣布!!!


221L  我磕的cp都超甜:

藕饼是真的!!!


222L  再看隔壁疯狂battle的两家,我笑而不语甚至想把楼号送给她们


223L  呵,愚蠢的凡人!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3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